close

綜合水果冰吧 $150

終於也抽空去了永康街冰館

沒有想像中大碗耶

還是因為吃慣了南部便宜又大碗,不過還不難吃我覺得...


台南蝦仁肉丸(是不是叫這樣?) $35

沒有很喜歡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彰化肉圓

有炸過的那種~超讚的啦!


自從大學時代打過保齡球就沒在打過了

想我們當初體育課還有修過保齡球勒

沒想到那麼多年後又舊地重遊

竟然可以打到154分

不算高~可是我記得我以前也沒打過那麼高阿

請叫我保齡球王子。


本來要跟我的分數合照

沒想到竟然被無情的關掉了...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