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禀持著到處吃吃喝喝的精神

這一站我們又來到了永康街

聽說這裡有很有名的牛肉麵

不過有兩家牛肉麵店開在一起

這次我們選了其中一家大家都沒有吃過的牛肉麵"川味老張牛肉麵"

據他的招牌說是老店

不過這當然不一定可信啦

這是豬肝麵以及排骨麵

排骨看起來非常好吃

炸的也非常漂亮呢

不過......怎麼一點味道都沒有呢~.~

肉不是先醃過在炸的那種


豬肝據說很不賴!


這是什麼~粉蒸排骨還是什麼的

我個人覺得並不怎麼樣耶

還好一開始沒有衝動點兩盤


menu來一張。

 


重點來了,來到牛肉麵館不點牛肉麵怎麼可以呢!

我點了一碗半筋半肉的,牛肉麵說實在還不賴耶,味道也很夠味,不過牛斤我倒是沒有很喜歡吃耶

吃起來~有點像是肉圓的皮的感覺,但是又咬不太斷

也許牛筋吃起來就是這樣吧(是嗎!?)不過我不喜歡啦

下次還是乖乖的點牛肉的就好了

anyway,我覺得牛肉麵還是很值得推薦喔!

(謎之聲:公園旁的攤販才是王道阿)

好吧,下次有機會在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