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可以在公車上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時間_2007.10.12

地點_台北

天氣_陰

事件_阿婆要上車時手提著行李箱、還有一堆大包包、最奇特的是還有一個.....安全帽??

   本來好像要司機幫忙吧,但是司機不鳥他,後來好像是請路人幫他抬上來吧

   一上車還沒坐定,司機就開始開砲了

以下為忠實呈現談話內容,我會盡力使用台語發音,原音呈現。

哩傲敗賣炸那麼多東西厚謀(你下次不要帶那麼多東西好不好)

謀阿~家豬料挖摟愛用ㄟ阿(沒有阿,這些資料我都要用到的啊)

哩救課林差一丟ㄟ幫哩ㄊ阿(那你叫計程車他就會幫你提了啊)

哩卡挖慣喔,我阿謀舊哩刮(你管我喔,我又沒有叫你提)

(那你叫計程車阿,別人都要等你喔)

(你紅燈還不是在等)

(反正你就不要拿那麼多東西啦,要不然你就去搭計程車)

(要你管喔,我搭飛機也可以啦)

(已經好幾次了,你每次都帶一大堆東西)

(我這些東西我都要用的,我等下還要去台中)

(那關我屁事喔)

(對阿,關你屁事那你就不要管,別人要幫我拿就好了)

(你只會再利用別人而以)

(你又知道喔,我也是有回饋別人阿)

(你有?在哪裡?你只會利用別人而已啦)

(你開你的車就好了,在囉哩巴唆什麼阿)

(上次搭車還腳開開,能看嗎?)

(我就腳痛阿,全身手腳酸痛)

(那關我屁事喔)

(對阿,關你屁事你就不要管阿)

(我是不想叫你而以,搭車還給人家躺在椅子上,別人要坐怎麼辦)

(他來我就會起來了啊)

(誰來?誰敢叫你阿)

(他來我就會起來了啊)

(我只是不想叫你而已。反正你就好好坐不要給人在躺在椅子上就對了啦)

(你奇怪,這是我的事你管我那麼多幹什麼)

(跟你搭同一台車的人真的很倒楣耶)

(我搭到你這一班車才倒楣勒)

整個精彩度無法完全敘述

因為節目時間的關係,我們只好忍痛剪掉一些部分

好~對,因為台語發音實在是太難了,所以我放棄了原音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