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我好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怪我們 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答案也 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Oh 都是為我好

 

我們常會鼓勵別人,或者是被鼓勵要努力追尋夢想

卻常常忘了思考當夢想與現實相牴觸時接下來該如何收尾

於是我們自以為是的告訴自己"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躲在我們編織好的謊言下

最後看著一個個的夢想墜落..

我們自私的決定為你好

"我的決定都是為了你好"

到底

是為你好還是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