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蓋冒險的

要去考試,一大早出門
發現忘了帶計算機,大清早的店又都還沒開哩
只好到便利商店看看...
說到這不禁要抱怨一下
便利商店怎麼會都沒有賣計算機阿,真是一點都不便利!

出便利商店門口時
有怪怪年輕女子走在我旁邊跟我講話

"我還以為這裡怎麼都沒人哩"
我:"........."
"我今天只能來一下喔,因為我今天要去跟我同學陪考"
我:"#@%︿"(到底瞎米碗公阿)疑惑的看著他.....
"你不是那個.........."
我:搖搖頭(心想:什麼,難道是桃色交易)(後來我朋友說可能是網友見面吧,想想也可能,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後來搭了捷運要轉木柵線時,突然發現....我要去的竟然是....景美站!!!
晴天霹靂阿。。
但回去太遠了,於是乎搭到木柵站轉公車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坐上去,心想反正跟著人群走就不會錯了
有個年輕小伙子好像是在向司機問路的樣子,只聽到司機說這一站下
看到幾個像是要考試的人都下車
我也下車....還到便利商店買了咖啡

話說買完咖啡以後
繼續跟著人群前進
走到時咖啡也剛好喝完了
抬頭一看



景文入學測驗..........

挖哩
趕緊以百米速度跑回去搭車

好不容易到達
門口的阿婆有在賣計算機
問一下
一個粉爛的小小的計算機 要200

不想要
轉身後 阿婆說150啦
沒想到我是個狠角色  太貴了,100啦

阿婆開始說家裡有誰要養等等的
想不到.....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後來沒買

後來第一節考完下樓看
一出門遇到另一個阿婆在賣
直接要買 他二話不說 說算你100就好了

挖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