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00:45 有電話到我房間
接起來 沒聽過這個聲音

"找誰"
→→"找你ㄚ找誰"(出現巫婆般的笑聲)
"啥~~你是誰阿"
→→"我是你媽媽,你不知道喔"(ㄏㄏㄏㄏㄏ)



→→"台灣現在很冷吧"
(沈默了10秒)
"你打錯了吧"
→→"我打錯ㄌ ㄏㄏㄏㄏㄏㄏㄏ"(又出現巫婆的笑聲)
→→"好啦,我明天在打!"
............收線...............

嘟...嘟......嘟..........

............................搞屁阿!!!!


靠~~~打錯電話聽不出來喔!還死不認錯
還說什麼找你ㄚ ㄍㄢ.....我是跟你很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